每次使用到「賀」這個字時,我總會興起一種少了什麼的空虛。這個時候的我是多麼需要像《亂馬1/2》裡會出現的大球,拉一下就會跑出一大堆彩帶和紙花,然後中間印著一行字──「賀!微博啟用首日紀念!!」那將會是多麼華麗而多此一舉的登場。

註冊微博的導火線來自於肥羊的推薦,昨天她很得意的秀給我說:「我的微博裡面所有的朋友都是明星」;或許是哈名人症候群作祟的關係,今天一打開富士子上網時我就跟風了。

申請的過程不值一提,就和申請任何一個網站會員一般簡單,不過在勾選關注名單的步驟時,倒是意外的(或許也是意料中)花費了不少時間。但這份費時的工作是值得的,因為當你最後檢視自己熱騰騰的新浪微博,看見梁朝偉余文樂黃曉明陳坤紛紛和你說話時(似乎扭曲了一些事實,但誰管他,自欺欺人的世界比較繽紛嘛),就會默默有一絲滿足浮上心頭。

234.JPG

↑dear文樂~身為朋友,期待明天看到兩年來你的轉變呦~ 

4566.JPG

↑dear曉明~一定會支持泡沫之夏的,我們是朋友嘛~

可見日子實在是太無聊了,畢竟碩論實在讓人提不起勁,只好在日常瑣事中找尋一些人生風景來點綴生命!例如兩岸三地的帥哥微博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然後給自己一個慶祝的理由,突然今天就變得不那麼平凡一些。(說得真好,不劃一下「佳句」對不起自己了)

噢,同時今天也是痞客邦啟用首日,雙重紀念之下不買慶祝用大球怎麼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